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动态
武汉植物园迎来首批肯尼亚留学生
作者:   来源:人教处   发布日期:2015-12-04

 为了更好地提升武汉植物园的科研实力、推进国际化进程,进一步贯彻落实园“十二五”发展规划,武汉植物园20139月招收肯尼亚留学生11人。他们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完成了为期四个月的基础课程学习后,于20141月来武汉植物园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并接受科研实践训练。 

 2014年17日下午,为了表示对肯尼亚留学生的热烈欢迎,并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武汉植物园举行了肯尼亚留学生见面会。 

 武汉植物园主任李绍华研究员致辞,他对肯尼亚留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留学生介绍了武汉植物园的概况,勉励他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为中非友好合作做出贡献。傅金民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希望留学生在武汉植物园学习期间认真听取导师的教导,多与导师同学沟通交流,加强科研锻炼,学有所成。 

 研究生会主席张艺之向留学生介绍了研究生会的职能及成员组成,希望留学生们尽快融入集体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肯尼亚留学生代表John Kamou发言,他代表全体留学生对武汉植物园提供的学习机会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及在北京学习期间的情况,并表示会好好珍惜在武汉植物园的学习机会,努力深造。 

 在自由交流环节,部分学科组代表对所在学科组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留学生在各自导师的带领下进入各学科组实验室熟悉环境,课程教学将在2014年春节后全面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