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动态
第三届上海辰山兰花国际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作者:   来源:上海辰山植物园 马其侠   发布日期:2016-01-26

主办单位:上海辰山植物园(中国科学院上海辰山植物科学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指导单位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和自然保护区管理司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支持单位: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物种委员会兰花专家组亚洲区域委员会

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兰花保育委员会

全国兰科植物种质资源保护中心

中国植物学会兰花分会

中国植物园联盟

 

  间:2016422―23日(21日注册)

  点:上海辰山植物园科研大楼二楼报告厅

(上海市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上海辰山植物园内,近三号门)

 

为促进兰花多样性与育种研究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多位国际知名兰科科学研究与育种专家围绕“兰花保育与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介绍国际前沿工作,旨在促进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探讨如何进行更深入的兰科植物的研究与应用工作。热烈欢迎各位学者莅临本次研讨会

一、会议主题:兰花保育与可持续发展

兰花传统价值与应用现状

兰科植物保育与种质创新

兰花药食同源价值的开发与利用

二、会议议程

2016421(星期四):注册报到

地点:上海大众国际会议中心(松江区佘天昆路1515号,近植物园二号门)

2016422-23(星期五、六):正式会议

地点:上海辰山植物园科研大楼二楼报告厅(近植物园三号门)

三、会议语言及报告形式

研讨会语言为英语。

报告形式包括:(1)口头报告:30分钟,报告25分钟,讨论交流5分钟;(2)壁报展示:规格为A01189mm(高)*841mm(宽)

四、参会报名及报告申请

请填写《研讨会注册表》(附件1),提交英文版的会议报告摘要(不超过500字)及个人简介(不超过150字)等信息,41邮件至fs3584@126.com

五、会议注册费

参会人员1000/人,学生800/人。注册费主要用于支付会议资料、餐费等费用。注册费可于会议注册日(2016421)现场刷卡或现金支付。

六、重要日期

41:报名截止日

421:注册报到

422-23日:研讨会

七、会场,宾馆及交通方式

会场:上海辰山植物园科研大楼报告厅(上海市松江区辰花路/佘天昆公路)

宾馆:上海大众国际会议中心(上海市松江区佘天昆路1515号),标间约280/晚。

交通:实用交通信息(附件2)。

八、会议前后其它活动信息

1. 上海辰山植物园兰科植物鉴赏与评审培训班

目标:1.了解兰科植物的概况;2.学习兰科植物分类学知识;3.学习兰花评审的方法;4.学习兰展布展的方法

时间:2016年4月18日--21日

地点: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市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

培训专家:

  1.罗毅波研究员(国际自然保护联盟兰花专家组亚洲区委员会主席、中国植物学会兰花分会理事长、国际兰花委员会成员)

  2.Ms. Sandra Tillisch Svoboda(世界兰花大会(WOC)主席)

  3.Mr. Harry Nagata(亚太兰花大会APOC)主席)

  4.陈隆辉(中国台湾知名兰花专家,上海辰山植物园兰花顾问)

  5.黄卫昌  教授级高工(上海辰山植物园兰花研究组组长)

规模:30人(报名截至时间:2016年4月1日)

2. 2016第三届上海国际兰展

主题:兰花与健康

时间:201642258

地点: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市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

参展国家/地区:泰国、西班牙、英国、厄瓜多尔、中国、中国台湾等: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市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

请将您填写好的注册表于41日前Emailfs3584@126.com您的注册会帮助我们更好地组织和筹办本次研讨会,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联系咨询:冯时  Emailfs3584@126.com   电话:021-37792288965

 

附件1:第三届上海辰山兰花国际研讨会注册表(含报告、壁报报名表)

附件2:第三届上海辰山兰花国际研讨会实用交通信息

 English Version.rar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