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武汉植物园研究员访问肯尼亚并参加国际会议
作者:康克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4

  11月21日至26日,武汉植物园杨平仿、郭明全研究员受邀访问肯尼亚乔莫·肯雅塔农业科技大学(JKUAT)并参加该校第12届科技与工业化国际会议。

  在该校学术会议期间,杨平仿和郭明全分别就天然产物利用与水稻相关研究做了大会报告,并介绍各自承担的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合作研究课题。会后,还与JKUAT同行会谈交流,对中心在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及现代农业技术示范方面取得的相关成果进行实地考察,共同寻求研究合作,进一步争取肯尼亚社会的支持和认可,为中-非中心后续科研合作与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

  JKUAT是中-非联合研究中心最重要的外方合作单位之一,中国商务部立项援助建设的中-非联合研究中心海外基础设施及植物园即位于该校园内。该校从2005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科技与工业化国际会议,邀请JKUAT和合作单位的研究人员共同交流最新科研成果,研讨该国及整个非洲地区可持续发展议题。今年会议的主题是“有关可持续发展的主要研究与创新”,学术议题包括粮食问题、气候变化、水资源和天然药物可持续利用等。

杨平仿研究员作报告

郭明全研究员作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武昌磨山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53360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