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暨南大学代表团访问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作者:余海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9

  1月8日,暨南大学代表团访问位于肯尼亚乔莫·肯雅塔农业与技术大学(JKUAT)的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非中心”)总部,调研中-非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与非方主任吉图鲁教授(Prof. Robert Gituru)就国际学生招生进行了会谈。

  代表团一行包括暨南大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邓永忠教授,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熊卫华博士,以及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跃雄研究员。

  吉图鲁教授对暨南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非中心从成立伊始就担负着搭建中-非学术和科研交流平台的使命,所以非常愿意看到有更多的中国学术单位和科研机构加入中-非中心的平台。

  暨南大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邓永忠教授简要介绍了暨南大学的历史和重点学科领域,以及国际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招生情况,并邀请乔莫·肯雅塔农业与技术大学管理层到暨南大学做进一步交流。

  在对中-非中心创新科技援非模式和取得的科研成绩进行深入了解后,暨南大学代表团对于中国科学院牵头在非洲大陆建成这样高标准的中-非联合科研平台感到赞叹,并表示希望中-非中心将暨南大学的药用植物学科项目纳入合作平台。

  邓永忠还代表校方向吉图鲁教授赠送了印有暨南大学特色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暨南大学代表团与中-非中心非方主任座谈

代表团在中-非中心总部留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