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江西省科学院代表团访问中-非中心
作者:刘怀博 康克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9

  9月16日,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熊绍员率团访问中-非联合研究中心(简称“中-非中心”),为加强江西省科学院与“一带一路”非洲国家的科技交流调研中-非中心对非科教合作经验。

  在中-非中心肯尼亚总部,代表团考察了中方援建的科教基础设施和植物园,并与中-非中心非方主任、肯尼亚乔莫·肯雅塔农业与技术大学教授罗伯特·吉图鲁交流座谈。会谈中,吉图鲁对江西省科学院代表团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非中心建立的初衷是服务中非科研机构和科技人才交流合作的平台,欢迎江西省科学院参与平台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中-非中心执行主任严雪研究员向访问团介绍了近年来中-非中心在中非科教合作网络建设、科学创新研究和来华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进展。熊绍员介绍了江西省科学院的优势领域、科研团队和国际合作成果,他表示,希望江西省科学院的科研技术成果能通过中-非中心平台实现成果双向转移转化。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海外机构管理运行、国际合作和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副所长戴年华,江西省科学院产业处副处长刘峰等陪同访问。

中-非中心执行主任严雪(左一)向访问团介绍科研合作项目情况

访问团与中-非中心执行主任罗伯特·吉图鲁交流会谈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