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绿色非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学考察

遥感地球所张宗科研究组出访肯尼亚

2016-10-14 | 来源:遥感地球所

肯尼亚乔莫肯雅塔农业科技大学(JKUAT)副校长Romanus Odhiambo教授、测绘工程与地理空间信息系统系主任Thomas G. Ngigi博士的邀请,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张兵研究员、张宗科研究员、张颢副研究员、魏永明副研究员、魏显虎博士和周晗研究实习员一行6人于923日至929日前往肯尼亚开展交流访问及科学考察。

访肯期间,张宗科等一行6人与JKUAT的相关管理和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就联合开展蒙内铁路沿线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灾害等监测与管理及粮食安全等领域合作、接收非洲科研人员来华短期培训和合作研究、招收留学生、举办东非环境遥感与GIS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等举行了讨论,明确了合作内容及时间节点。同时,一行6人还考察了蒙内铁路走廊,了解沿线生态环境现状,为开展蒙内铁路经济走廊生态环境遥感监测与规划提供研究基础。

      遥感地球所张兵研究员等与Romanus Odhiambo教授会谈

              蒙内铁路经济走廊生态环境遥感考察

隐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