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关怀
习近平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5-12-14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2月3日电(记者霍小光)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约翰内斯堡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肯平等互信、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呈现强劲活力。中方愿同肯方一道努力,全面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推动中肯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双方要巩固政治互信,保持高层交往;拓展互利合作,实施好铁路、经济特区等重大合作项目;密切人文交流,推进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中国文化中心等项目,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合作;深化国际协作,就气候变化等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加强沟通协调,中方支持肯方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肯雅塔表示,当前,肯中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两国务实合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果。肯尼亚愿加强同中国发展战略对接,深入开展铁路基础设施等项目实施,促进非洲国家经贸联系和人员往来,实现非洲同中国互利共赢合作。

  

  12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约翰内斯堡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