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在中非科技交流合作中展现更大作为
作者:湖北日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3
中非创新合作论坛是中非创新合作大会、中非创新合作中心的标志性品牌活动。此次论坛的举办,将开启中非科技交流合作新起点,对于加快中非创新合作中心建设、促进中非科技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湖北科教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对非合作起步较早、领域较广,在科技、产能、人文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成果丰硕,建有包括中非创新合作中心、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在内的一批对非科技合作平台,具备坚实的对非科技交流合作基础。

疫后重振的湖北,新发展新变化令人高兴和振奋。今天的湖北,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大力发展“光芯屏端网”、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推进构建“51020”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向世界展现出开放创新、充满活力、蓬勃发展、阔步前行的奋进姿态。

希望湖北依托丰富的科教资源优势,加快提升中非创新合作中心、中非联合研究中心等高水平开放创新平台建设水平,做大做强中非创新合作大会、中非创新合作论坛等活动品牌,努力在中非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展现更大作为。


原文链接:https://epaper.hubeidaily.net/pc/content/202112/13/content_143667.html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