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建设进展
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建设专家研讨会在武汉植物园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07

  2013年11月2日至3日,应中-非联合研究中心邀请,城市建设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建筑设计院专家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南京地湖所、水生所、病毒所等单位专家就中心设计方案在武汉植物园召开专题研讨会。

  11月2日,中国科学院相关单位专家与建筑设计院专家就中心大楼的设计规划与需求等进行了沟通,并就中心建设的具体区域和功能分区等设计细节展开深入讨论。

  11月3日,城市建设研究院海外部主任黄瑾女士等一行5人来到武汉植物园参加研讨会。该院高级工程师瞿志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和近期园区的勘探、设计工作进展情况。此后,武汉植物园主任李绍华研究员和园艺中心主任刘宏涛研究员分别就设计细节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强调园区的设计要有前瞻性和发展性,力争将项目建成标志性工程。水生所吴振斌研究员和科研处处长贺锋也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垂直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系统,并就该系统在中心的设计应用展开了讨论。

  此次研讨会针对中-非联合研究中心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与完善,并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城市建设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瞿志汇报项目情况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科研处处长贺锋介绍垂直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系统

城市建设研究院一行参观武汉植物园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武昌磨山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53360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