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建设进展
商务部对外援助司副司长刘俊峰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作者:吴浩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01

  2012年9月28日,商务部对外援助司副司长刘俊峰、对外援助司非洲一处一等商务秘书王蕾、中科院国际合作局亚非处副处长孙辉一行到武汉植物园调研。武汉植物园主任李绍华,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党委副书记龚俊杰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李绍华代表武汉植物园对刘俊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武汉植物园的发展历史、科研及人才队伍、科普教育等情况,并就武汉植物园前期重点部署开展的中非科技合作、对非科技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重点汇报。刘俊峰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武汉植物园在科学研究和中非合作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商务部对外援助司的工作职能和业务流程。他指出武汉植物园应把对非合作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应该更加重视后备人才队伍的培养,把握当前难得的发展趋势,使武汉植物园的国际合作工作更加有声有色。

  会后,商务部领导一行还考察了武汉植物园沉水植物展示区、非洲资源植物引种温室、菊花圃、科研实验室、猕猴桃园、水生植物资源圃等专类园区。

商务部对外援助司副司长刘俊峰(左二)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武昌磨山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53360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