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局长曹京华调研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15

2017年2月14日,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局长曹京华一行来到武汉植物园,对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实地考察武汉植物园光谷新园区。

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副主任王青锋分别就武汉植物园整体情况,及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在调研讨论会上,曹京华充分肯定了武汉植物园在中-非中心建设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以及中-非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中-非中心的可持续发展还面临一定挑战,需要进一步整合研究项目,合理配置资源,优化管理团队,努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科研平台。

张全发表示,武汉植物园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中-非中心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相应的管理机制,把握“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借力各类内外资源,将中-非中心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科研平台和科技援外窗口。

曹京华一行随后现场考察了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武汉植物园光谷新园区,参观了解新园区实验楼、保育温室、行政办公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国际合作局综合处副处长张宁宁、亚非合作处副处长蒋一琪、国际组织处副处长庄岩陪同调研。

曹京华到武汉植物园调研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