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邵旭   来源:SRC-1174488   发布日期:2017-07-03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中-非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会议由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局长曹京华主持,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致欢迎辞。

  会议听取了武汉植物园副主任、中-非中心主任王青锋关于中心总体工作情况与工作规划、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的工作汇报,以及参会专家关于反盗猎技术援助项目,现代农业示范中心项目,水资源环境领域、遥感领域、微生物领域、动物和植物领域工作进展,西非工作情况介绍的专题汇报。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表示,作为中心依托单位,武汉植物园将全面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建立专职团队,满足创新研究和国家重大需求,发挥好中心的平台作用。理事会对中心建设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正式启动运行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布局和调整,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心的平台作用,提升国际影响力。

  中-非中心理事长张亚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既是中科院建设的海外科教机构,同时也是中国政府在境外建设的综合科教机构,既要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也要坚持中科院的创新研究思路,要始终“不忘初心”,同时在稳定期要进行阶段性的总结梳理,明确定位和发展目标,制订相应策略,有所为有所不为。

  中-非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研究中心课题负责人、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相关人员等出席了会议,院机关相关单位以及中心工作人员等共35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