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李寅一行拜访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9

  2018年5月7日,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李寅一行拜访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公参会见代表团,双方就中肯科技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李代办赞赏中科院为促进中非科技领域合作所做努力并表示,由中方援建、中科院与肯方共同运营的中-非联合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已成为中肯、中非科技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示范基地。当前,中肯关系发展处于历史最好时期,肯方全力推进“四大发展目标”,更加重视科技进步。中肯双方应抓住机遇,促进两国科技合作机制化和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新的合作增长点,推动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李寅副局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与肯方合作的最新成果及下步设想,感谢驻肯使馆长期以来为推动中肯科技合作,特别是为建设中-非联合研究中心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国科学院愿继续同使馆加强配合,做大做强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平台,共同将中肯科技领域务实合作推向更高层次,为建设“一带一路”和促进民心相通提供科技支撑。

  使馆王学政参赞、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亚非处副处长蒋一琪、武汉植物园副主任/中-非中心主任王青锋,中-非中心副主任严雪等出席会谈。

李寅副局长(左)与李旭航公参(右)会谈

中国科学院代表团拜访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