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康克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5

  5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简称“中-非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局长李寅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非联合研究中心理事会成员调整方案》和《科研项目申请及管理办法》等事项,并讨论部署了中-非中心2019-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

  武汉植物园副主任、中-非中心主任王青锋向理事会作中心总体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中-非中心2017-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展、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

  中-非中心执行主任严雪就中心人员管理、科研项目管理和作为“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非洲办事处在肯尼亚注册法人机构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理事会审议讨论了中-非中心工作报告,并对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武汉植物园主任、中-非中心副理事长张全发在发言中表示,我院成立中-非中心的初心是使其建设成为引领中非科教合作的国家级平台,武汉植物园作为依托单位,将一如既往为中-非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更大支持。

  中科院副院长、中-非中心理事长张亚平在总结会议时高度评价了中-非中心全体人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对中-非中心下一步发展给予指示:在新时期中非合作面临新的任务,中-非中心要围绕“重点突出、利益共享、需求导向、影响优先”的原则,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取得中非科教合作领域新的更大成就。

张亚平理事长代表理事会总结讲话

王青锋作中-非中心总体工作报告

严雪作中-非中心重点工作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