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建引领促发展 共融共建聚合力 ——湖北省科技厅来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0
 

109日,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武汉植物园机关第二党支部同湖北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党建引领促发展、共融共建聚合力”为主题,开展支部共建及工作交流活动。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湖北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安庆,武汉植物园主任王青锋,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严雪、园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浩,以及双方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武汉植物园副主任黄伟主持。

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就拓展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非联合研究中心常驻肯尼亚工作组人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汇报了中心恢复驻非工作半年以来的业务进展,充分践行了“雁行万里不掉队,离乡离土不离党”。



视频连线环节

杜耘武汉植物园及中-非联合研究中心近年来在对非科技合作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持续优化顶层设计,充分发挥对非合作平台优势,促进对非科技合作取得新进展
王青锋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武汉植物园及中-非联合研究中心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非科技合作交流一直以来都是武汉植物园对外合作的重点工作,武汉植物园将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为湖北省的创新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会后,杜耘及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园史展馆、神农设施和科研温室。

参加活动的部分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