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肯尼亚国家博物馆代表团访问武汉植物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25

  应中-非联合研究中心邀请,肯尼亚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s of Kenya, NMK)馆长Dr.Ahmed Yassin Bwana一行于2014年12月18日访问了武汉植物园。

  12月18日,NMK代表团成员与中-非联合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在武汉植物园召开座谈会。武汉植物园副主任王青锋向NMK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在科学研究、资源保育、科普开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NMK研究部门负责人Dr. Geoffrey Mwachala Mwandoe介绍了NMK的发展历史和研究现状。与会代表就各自重点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和重点发展方向展开了研讨,并就不同领域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未来的双边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肯尼亚国家博物馆馆长和主要研究部门负责人、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及武汉植物园、昆明动物研究所、植物研究所、水生生物研究所和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相关研究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后,代表团成员参观了武汉植物园和留学生宿舍,并与留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NMK馆长Ahmed Yassin Bwana先生鼓励留学生努力学习,珍惜机会,学成之后能回到肯尼亚发挥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武昌磨山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53360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