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人民日报】中肯联合发布肯尼亚首部国家植物志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7
  本报内罗毕9月25日电 (记者黄炜鑫)中国和肯尼亚国家间大型科研合作项目《肯尼亚植物志》首部分册25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发布。这是肯尼亚首部国家植物志,填补了该国植物资源研究领域的空白,对东非乃至整个非洲大陆的生物多样性研究和保护具有重要意义。《肯尼亚植物志》是首部由中国科研人员参与组织编纂的境外国家植物志,共分为31卷,也是由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肯尼亚国家博物馆组织中肯两国科学家联合实施的国家间大型科研合作项目,预计收录肯尼亚境内223个科、1773个属的近7000种植物。此次出版的是第二十三卷《茜草科》,是该项目正式出版的首部分册。



报道链接:中肯联合发布肯尼亚首部国家植物志 (peopleapp.com)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