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心系祖国 科技报国”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7
1月16日,武汉植物园召开“心系祖国 科技报国”交流座谈会。园主任、中-非中心主任王青锋,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出席会议,管理部门中层干部、中-非中心驻非团队及科研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志春主持会议。

2022年4月,园党委授予中-非中心“心系祖国 科技报国驻非工作组”旗帜,驻非团队多名同志不畏艰险,分作2批次逆向出征,开启疫后中-非中心海外常驻工作,累计驻非720人天,在完善中-非中心配套基础设施、推动农业示范区建设、促进中肯合作等重点工作中不断取得进展。5名驻非同志严雪、余泉、余海峰、张过师、刘怀博分别介绍了海外工作情况,大家从他们的分享中体会到海外工作的艰辛和不易。

王青锋对驻非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对中非中心的未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和自身业务能力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二是要牢记中-非中心的定位和使命,实现中-非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加强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四是推动武汉植物园及中-非中心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打造高质量对非科技合作平台。

尚纳新代表园党委向坚守在海外一线的同志及家属们进行了慰问。


武汉植物园召开“心系祖国 科技报国”交流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