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武汉市商务局一行调研中-非中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7
 8月5日,武汉市商务局易仁川副局长一行来到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中-非中心)肯尼亚总部,中-非中心非方主任罗伯特·吉图鲁教授接待了来访团队。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市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经发粮食物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市黄陂区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区管委会及中-非中心海外业务主管等参加座谈会。

罗伯特·吉图鲁欢迎武汉商务局一行的拜访。他表示,农业合作是中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潜力巨大。中-非中心对非科研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即现代农业技术示范、应用与推广。8月3日,中-非中心顺利承办“杂交谷子高效生产技术培训及现场观摩会”,向肯尼亚三个郡的农民、农场主和技术人员推广来自中国的种植技术和种质资源。中-非中心的非方依托单位——乔莫肯雅塔农业技术大学在农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实力雄厚,希望能与武汉商务局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易仁川感谢中-非中心的接待。他说道,中-非中心在肯尼亚耕耘十年,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果,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希望武汉市各企业对非技术、商务合作,能多与中-非中心平台联络沟通,共同为肯尼亚的粮食安全和中非友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武汉市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非中心中方依托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并交换文本。

会后,易仁川一行还参观了中-非中心实验楼、配套植物园、现代农业示范区、肯尼亚珍惜濒危植物温室等基础设施。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 中国·武汉   邮编:430074
电话:+86-27-87700875  电子邮件:sinafrica@wbgcas.cn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技支撑中心 鄂ICP备05004779号-1


  • 微信